中华H3轿跑车今日上市 预计6.58万起售

中华H3华晨中华最新开发的紧凑型运动轿车,将携手品牌旗下H330H530两款车型进一步抢占紧凑型车市场份额。网上车市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中华H3将于今日上市。此次发布的新车推出6款配置可选,并提供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网上车市从经销商了解到,新车预计6.58万元起售。

中华H3轿跑车今日上市 预计6.58万起售-图1

中华H3轿跑车今日上市 预计6.58万起售-图2

中华H3轿跑车今日上市 预计6.58万起售-图3

车身长度有优势
车型 中华H3 奇瑞艾瑞泽5 吉利新帝豪
长(mm) 4640 4572 4631
宽(mm) 1790 1825 1789
高(mm) 1445 1482 1470
轴距(mm) 2660 2670 26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中华H3的前脸保留了家族元素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的工艺,车头更加扁平,发动机盖线条硬朗,头灯采用全新设计,下中网与两侧雾灯及日间行车灯连为一体。车侧的线条富有肌肉感,并贯穿整个车身,C柱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车尾方面设计较为简洁立体,短小的尾箱上带有一体式尾翼,与车身侧面线条相结合,彰显其紧凑型运动轿车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中华H3车辆宽度、高度、轴距方面与同级别车辆基本持平,车身长度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中华H3轿跑车今日上市 预计6.58万起售-图4

中华H3的内饰以黑色仪表台、银色控制面板为主,座椅中间有红色线条点缀,内饰科技配置丰富,例如7寸悬浮式中央显示屏、炮筒式仪表、一键启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定速巡航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中华H3轿跑车今日上市 预计6.58万起售-图1

中华H3轿跑车今日上市 预计6.58万起售-图2

动力与大众速腾相近
车型名称 中华H3 大众速腾
排量 1.5 1.5T 1.6 1.4T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82 110 81 96
峰值扭矩(Nm) 145 220 155 22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中华H3的发动机动力参数与同级别主流合资车型大众速腾的动力参数不相上下,从而更好的适应了消费者对于紧凑运动型轿车的动力需求。新车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5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能够提供最大功率110kW及峰值扭矩220Nm的动力系统,同时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3日 丽江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捷达VA3 捷达VA3 6.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