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

国内的SUV市场就像解放初期家里蒸的白面馒头一样,所有人都想去吃一口,以满足自己一直以来想要得到的满足感。在所有汽车厂商卯足劲扎进SUV市场时候,东风风神也是紧跟步伐,不甘示弱。在旗下AX3和AX7两款SUV车型试水之后,东风风神继续发力,又添一员猛将--东风风神AX5(以下简称AX5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1

去年11月29日,AX5举办了上市发布会,新车推出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为8.97-12.87万元,在未来还会推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2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3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4

AX5秉承“流·动之美”设计理念,配以绚丽前大灯和璀璨的日间行车灯,其原创程度很高。同时在SUV阵营里也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5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6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7

AX5的车内空间布局和AX7很相似,在中控台和方向盘也有不少相同部件。但AX5作为新产品,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提升了很多,在中控台和门板位置采用了软包覆设计,提升了车内的质感。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8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9

AX5的内部空间表现较为优秀,前后排都有非常充足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当中,这样的表现也是排在前面的。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10

在动力方面,从数据上来看是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这是需要后期试驾之后才能具体的了解它的动力表现。

东风风神AX5的诞生,进一步的完善了东风风神在SUV市场里的布局。从此次静态体验来看,它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从其产品定位和售价来看,AX5的主要竞争对手在吉利远景SUV宝骏560哈弗H6等车型。另外,它的年轻外观和设计也会俘获大多数年轻人的心。如今,东风风神AX5已经上市,至于它的市场表现,小编和大家一样,非常期待。

东风风神郑州荣昇店 风神AX5到店实拍-图11

目前新车已经达到郑州荣昇东风风神4S店,并全面接受预定。另外,据经销商透露,在3月11日,郑州荣昇东风风神4S店要举行东风风神AX5的上市发布会,购车有豪礼相送。喜欢这款车的客户可以到场参加。

郑州荣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州荣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371-60200856
地址:管城区十八里河镇世贸汽车城A区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风神AX5
风神AX5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59-12.8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