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官方宣布 2019年 重庆投产全新SUV

林肯汽车自2014年重回中国市场以来,销量持续增长。2016年,林肯在华销量破3.2万辆,以近两倍的增速,成为在华增长最快的豪华品牌。3月13日,林肯正式宣布2019年下半年起在华生产一款全新SUV车型,并仅供中国大陆市场销售。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向网上车市表示:“通过在华生产全新SUV车型,并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引进其余同样实力强劲的林肯轿车和SUV车型,我们将开启林肯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

林肯官方宣布 2019年 重庆投产全新SUV-图1

林肯官方宣布 2019年 重庆投产全新SUV-图2

林肯官方宣布 2019年 重庆投产全新SUV-图3

林肯官方宣布 2019年 重庆投产全新SUV-图4

豪华汽车品牌在华国产的例子屡见不鲜,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沃尔沃以及英菲尼迪等品牌目前均已实现国产。着眼庞大的中国豪华汽车消费市场,林肯国产也是大势所趋。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表示:“林肯在华销量稳定增长,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员。在此背景下,本土化生产是顺理成章的举措。”

林肯官方宣布 2019年 重庆投产全新SUV-图1

将与林肯汽车进行生产合作的,就是福特在华合资伙伴长安汽车。未来林肯的新车将在重庆工厂生产。其实林肯国产早有端倪。早在2016年5月18日,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在重庆签订了重庆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的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该协议提及,“兵装集团协调支持林肯等高档品牌汽车布局重庆”。

林肯官方宣布 2019年 重庆投产全新SUV-图6

目前林肯在华布局有MKC、MKX以及领航员三款SUV车型,面对越来越火热的SUV市场,林肯首款国产产品选择SUV顺理成章。中国消费者对加长车的喜好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林肯品牌的首款国产车或为专为中国市场加长的车型。根据此前林肯汽车的新车规划,MKC预计会在2019年进行换代,而首款国产车型或为加长版的MKC。(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