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ce销售27.18万元起 竞争本田奥德赛

Espace销售27.18万元起 竞争本田奥德赛-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雷诺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Espace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雷诺-Espac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Espace 1.8TTCe 300舒逸版2018款 27.18 27.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Espace 1.8TTCe 300旷逸版2018款 31.18 31.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Espace 1.8TTCe 300雅颂巴黎版2018款 34.18 34.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Espace车型介绍:

雷诺  1.8T 右前正45度

 雷诺全新Espace基于CMF平台打造,其在MPV的造型基础上提升了底盘高度,并带有跨界风格包围,使其拥有更强的通过性。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依次为4878/1888/1675mm,轴距为2884mm。

雷诺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风格上,新车中控台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8.7英寸液晶显示屏辅以内饰氛围灯,烘托出强烈的未来感。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3+2式布局,不过第三排空间感觉更像是一台7座SUV,实用性一般。

雷诺  1.8T 发动机舱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前后侧气帘、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泊车辅助等配置。至于动力方面,全新Espace搭载了型号为M5PK401的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Espace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E8 传祺E8 20.9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艾力绅 艾力绅 27.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