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速腾

现代朗动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大众速腾-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承德地区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朗动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手动时尚型2016款 10.58 8.58 2.0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9.58 2.0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9.58 2.0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10.7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作为北京现代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力作,朗动以其极具魅力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全能配置和顶级的动力、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卓尔不群。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其轴距达到了2700mm,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平,保证了室内充足的乘坐空间。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承袭全球顶级的安全配置,装配了六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囊、双气帘)、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 TPMS )、BOSCH刹车优先系统、与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众多安全系统设计,以及由ESP+MDPS电动助力转向共同完成的VSM车身稳定控制,从而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防止乘客脱离。

朗动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朗动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现代冀东乐业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冀东乐业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4-2120658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大石庙偏岭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11.58-12.78万

网友对朗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动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