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2月销量大涨107% 再推两款新车

华晨宝马宝马在华唯一一家合资公司,由华晨宝马打造的国产化车型在战略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网上车市了解到,华晨宝马2月销售量为27,210台,同比增长107.7%。根据规划,华晨宝马将推出两款新车,力争实现销量持续稳定的增长。

华晨宝马2月销量大涨107% 再推两款新车-图1

华晨宝马2月销量大涨107% 再推两款新车-图1

华晨宝马二月销量增倍 重磅新车持续投放-图3

华晨宝马2月共销售整车为27,210台,同比增长107%。前两月累计销量5.88台,同比增长44%。在2月受春节假期和天数较短的影响,多数车企销量都有明显的下滑。华晨宝马逆势而上,取得了大幅度的销量增长,一部分源于豪华车的消费人群逐年增加,另一方面也归功于诸多针对“中国本土”打造的车型。

重磅新车持续投放

华晨宝马2月销量大涨107% 再推两款新车-图1

华晨宝马2月销量大涨107% 再推两款新车-图1

中国是宝马全球战略最重要的单一市场,深化本土化战略成为了有效措施。1系运动轿车以及X1 eDrive 25Li,就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华晨宝马有望在本月下旬推出合资自主品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之诺60H,到今年6月份将推出全新宝马5系长轴版。

华晨宝马二月销量增倍 重磅新车持续投放-图6

华晨宝马二月销量增倍 重磅新车持续投放-图7

作为华晨宝马销量的中坚力量之一,5系的换代是今年的重中之重。全新宝马5系长轴版根据不同车型采用风格各异的外观造型,主要区别集中在保险杠区域。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装空间,包括车身包围、进气格栅、轮毂造型、镀铬饰条等多项选择。5系车主可通过自己的个人喜好,来搭配出自己的专属座驾。动力方面,全新5系长轴版搭载2.0T高低功率及3.0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185kW、25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