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SUV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S7

豪情SUV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S7-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吉利4S店获悉,目前该店帝豪GL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吉利-豪情(GX9)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豪情(GX9) 2.4L手动两驱豪华型升级版2016款 12.99 12.69 0.30 有现车询价
豪情(GX9) 2.4L自动两驱豪华型升级版2016款 14.29 13.99 0.30 有现车询价
豪情(GX9) 2.4L手动四驱尊贵型2016款 15.29 14.9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新帝豪GL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2.4L 左前正45度

吉利豪情SUV是吉利的一款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44mm/1884mm/1762mm,轴距为2804mm。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整体圆润饱满,车身的腰线也非常犀利,让这款车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吉利汽车  2.4L 大中控全景

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配有当下流行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旋钮显得科技感十足,整体做工相当考究,可以称得上是目前吉利车型里的典范。

吉利汽车  2.4L 发动机舱

吉利GX9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此外,未来吉利GX9还将增加1.8T以及四驱,并提供5座以及7座两种版本等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目前豪情SUV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3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豪情(GX9)

吉利

看了豪情(GX9)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