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翼搏“大变脸” 首搭2.0L发动机

翼搏福特旗下一款小型SUV,目前搭载1.0T和1.5L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全新翼搏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上有所调整,中网样式进行了全新设计。动力方面,除搭载现有的1.0T和1.5L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款全新2.0L发动机。

全新福特翼搏“大变脸” 首搭2.0L发动机-图1

全新福特翼搏“大变脸” 首搭2.0L发动机-图1

全新福特翼搏“大变脸” 首搭2.0L发动机-图1

  新翼搏在前脸配有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家族式进气格栅,并分高低配车型提供了熏黑或镀铬两种不同风格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还可选装带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带雾灯的前小灯、车身颜色前小灯盖板和镀银前杠下饰板、车身镀铬饰条等配置。

全新福特翼搏“大变脸” 首搭2.0L发动机-图3

新翼搏尾对备胎罩的外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顶部天线由车身前端改到了车尾部,后保险杠下细节上也做了调整,中高配车型增加了银色下护板装饰,同时排气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全新福特翼搏“大变脸” 首搭2.0L发动机-图4

福特翼搏首搭全新2.0L发动机
发动机名称 翼搏1.0T 翼搏1.5L 翼搏2.0L
排量(L) 1.0 1.5 2.0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92 81 127
峰值扭矩(Nm) 170 140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福特翼搏“大变脸” 首搭2.0L发动机-图5

新翼搏在动力方面除了沿用现有的1.0T和1.5L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款全新2.0L发动机。这台2.0L发动机采用GDIQ1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27kW。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别克昂科拉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