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雷诺纬度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凯美瑞

长沙雷诺纬度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凯美瑞-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湖南逐鹿雷诺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纬度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纬度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L-雷诺-纬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纬度 2.0L CVT时尚版2015款 19.68 16.68 3.00 有现车询价
纬度 2.0L CVT豪华版2015款 23.28 20.28 3.00 有现车询价
纬度 2.5L 自动豪华版2015款 26.38 23.38 3.00 有现车询价
纬度 2.5L 自动旗舰版2015款 28.48 25.4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纬度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诺  2.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纬度在外观方面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将中网的面积缩小后与大灯和前机盖分离开来,让整体元素更加丰富、活跃,看上去更年轻一些。全系除最低配车型外,均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而氙气大灯只有顶配车型才有,另外前泊车雷达全系均为选装。

雷诺  2.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新纬度的内饰整体设计与老款保持一致,方向盘造型动感时尚,左侧多功能按键控制定速巡航,右侧则控制音响系统。仪表盘背光效果非常不错但造型说不上突出。此次纬度改款最大的变化就是新增了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配合带有导航、倒车影像和前雷达等丰富的功能,但仅供中高配车型选装。

雷诺  2.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纬度2.0L车型装备了日产的QR20发动机,2.5L车型采用的是多次获得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系列2.5L V6发动机。变速箱上,2.0L车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而2.5L车型则采用了一款6A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雷诺纬度车型店内现车供应,2015款全系优惠3万元,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于近期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省逐鹿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湖南省逐鹿汽车销售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4008-112-233转7662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南二环二段643号
优惠促销 进口卡缤12.38万起!再送5万大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纬度
纬度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19.68-28.48万

网友对纬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3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纬度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