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9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索纳塔八

奔腾B9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索纳塔八-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奔腾B9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奔腾-奔腾B9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舒适型2016款 14.58 13.5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豪华型2016款 15.58 14.5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尊贵型2016款 17.78 16.78 1.00 有现车询价
奔腾B90 十周年纪念版 1.8T自动旗舰型2016款 19.98 18.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奔腾  十周年纪念版 1.8T

一汽奔腾B90一款易商易家的中高级轿车,车身的整体设计突出了成熟稳重的特点,同时在细节方面也不缺乏一些时尚元素的加入。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大面积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上扬的大灯造型使车头也更具层次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奔腾B90达到了长4860mm、宽1812mm、高1472mm,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

一汽奔腾  1.8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进入到一汽奔腾B90的驾驶舱,你会感到奔腾B90的沉稳气息。整个内饰设计采用了高端豪华轿车多用的分层设计,充分显示出了自身的高级感。同时你也会感觉到奔腾B90的精致做工,而且丝毫闻到那些刺鼻的味道。在内饰颜色方面,奔腾B90提供了米色、灰色、黑色三种,以便满足更多的消费者。

一汽奔腾  1.8T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奔腾B90分别具有3套动力配置,分别是2.0L自然进气发动机+6挡手动变速箱,还有2.0L自然进气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应用睿翼平台但是并没有应用睿翼那台2.5L的发动机,最后一套动力系统还是在采用B70上的2.3L自然进气+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沧州庞大华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庞大华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一汽欧朗]
电话:0317-5675222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市车管所东8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应有尽有十分满足欧朗两厢全情登场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腾B90
奔腾B9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14.58-19.98万

网友对奔腾B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B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