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旗舰轿车将换代 换搭1.4T发动机

一汽奔腾旗下除B90外,其余产品已经全部完成了最新设计语言的应用。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奔腾全新B90的谍照,新车线条流畅运动。动力方面,奔腾B90在售车型搭载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一汽奔腾产品部部长助理卢放曾向网上车市透露,未来奔腾旗下所有车型都会搭载1.4T发动机。基于此,奔腾全新B90将有望换搭1.4T发动机,在拥有比肩1.8T动力的同时,换搭1.4T的车型在油耗及售价也将大幅降低。

一汽奔腾旗舰轿车将换代 换搭1.4T发动机-图1

一汽奔腾旗舰轿车将换代 换搭1.4T发动机-图2

一汽奔腾旗舰轿车将换代 换搭1.4T发动机-图3

由于奔腾普通版和运动版车型的全新前脸已经应用在B50B70车型上,因此谍照中新车采用的大嘴形竖式进气格栅,很可能是重度套壳伪装。新车前大灯造型饱满锐利,在与层次分明的前保险杠配合下,使新车整体气质大气稳重;尾部造型厚重,选用的双边矩形排气筒和双五幅轮毂,又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色彩。

一汽奔腾旗舰轿车将换代 换搭1.4T发动机-图4

内饰部分,新B9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双炮筒式仪表盘,动感十足;悬浮式大尺寸多媒体液晶屏,是内部整体档次提升;中控台布局清晰,按键设置简洁,便于行车过程中的 单手操作;米色内饰材质与黑色中控台的搭配组合,冲突感十足。配置丰富,多功能方向盘、天窗等都被装配其中。

一汽奔腾旗舰轿车将换代 换搭1.4T发动机-图5

作为全新产品,奔腾新B90将有望搭载这台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00kW和220Nm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进入市场。通过对比可知,奔腾1.4T的动力输出与奔腾1.8T十分接近,因此,全新B90上市后有望以1.4T和2.0T的动力组合与消费者见面。

一汽奔腾旗舰轿车将换代 换搭1.4T发动机-图4

现款B90搭载了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车价中税率部分包括了5%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的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消费税则根据汽车排量的不同将有所浮动。在换装1.4T发动机后,新车对应税率为3%,低于现款车型的5%。以目前该车19.98万元的售价,根据现行税率计算方法,排量调整后,新车售价将有望降低3,996元左右。(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