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日内瓦车展:AMG GT Concept发布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启幕的第87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T Concept车型正式亮相,新车也可以看作是AMG GT4概念版车型。该车型将引领奔驰四门豪华轿跑车型的设计风格,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

AMG GT Concept

造型方面,AMG GT Concept整车线条十分动感,其前脸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不同于目前AMG其它车型的黑色竖条幅设计。同时,新车下方保险杠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而大灯下方的进气口还是典型的AMG车型风格。

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配合全镀铬多辐式轮圈,豪华感与运动感均十分突出。另外,新车并没有配备传统外后视镜,而是通过可采集后方画面的摄像头来替代了传统外后视镜。

新车尾部线条同样动感十足,狭长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尾灯下方还使用了内凹式的设计线条,搭配梯形的中置排气设计及两侧的扰流板,视觉冲击力很强。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与AMG E 63上相同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8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据悉,新车还有望增加一套48V电气系统。

相关阅读
奔驰AMG GT
奔驰AMG GT 网友评分 : 4.25
参考价 : 97.38-212.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