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2款特别版亮相 搭不同外观套件

柯迪亚克斯柯达旗下一款A+型SUV,将于今年四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战略车型,厂家将推出多款衍生车型,进一步强化在SUV市场上的竞争力。网上车市从斯柯达官方获悉,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上正式推出了柯迪亚克Scout(越野套件版)/Sportline(运动套件版)两款衍生车型。两款新车的目标人群针对讲求个性的消费者。

柯迪亚克2款特别版亮相 采用不同外观套件-图1

柯迪亚克2款特别版亮相 采用不同外观套件-图2

两款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柯迪亚克都做了改进,柯迪亚克Sportline在外观方面减少了镀铬装饰,转而使用了黑色的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顶,采用大尺寸熏黑轮毂等元素,烘托了整体的运动感。

柯迪亚克2款特别版亮相 采用不同外观套件-图3

柯迪亚克Scout版本上采用了银色的前后保险杠,标配19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在前翼子板和手套箱上增加了一个小小的Scout标徽。

柯迪亚克2款特别版亮相 采用不同外观套件-图4

新车的动力总成延用了柯迪亚克普通版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车型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在2.0T车型上将搭载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7年3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