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长安铃木雨燕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购长安铃木雨燕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长安铃木合兴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铃木雨燕优惠5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L-铃木-雨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雨燕 1.5L手动时尚型酷玩版2016款 6.98 6.48 0.50 有现车询价
雨燕 1.5L自动时尚型酷玩版2016款 7.88 7.3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铃木  1.5L 右前正45度

外形时尚可爱小鸟依人的长安铃木雨燕,是一款极其出色的两厢紧凑型轿车,它活泼运动的整体造型让许多年轻消费者爱不释手。柔和立体的前脸附有黑色蜂窝状进气栅,左右两侧鱼鳍般的头灯颇为完美,一体式的前保险杠绝对是车辆亮点之处,被银色镀铬包围的圆形雾灯与下格栅相互呼应。雨燕的长、宽、高分别是3695mm、1690mm、1510mm,轴距为2390mm。车辆的侧面线条也十分不俗,玲珑有致的车身腰线大气而富有韵味,车尾独特的造型设计也为整车提升了许多魅力。

长安铃木  1.5L 大中控全景

现款雨燕的内饰清新自然,驾驶舱的用料做工都给消费者留下了一个很好的印象。满载运动气息的中控台布局合理触感舒适,方向盘的握感不但十分细腻,难得的是设计师在方向盘3,9点位置都加入了凹槽,这种精心设计使车主更便于操控车辆。经典的仪表盘读数清晰可见,带AUX接口的收音机、三圆式手动空调和手摇式后窗都是低碳复古的体现。

长安铃木  1.5L

动力方面,现款雨燕拥有1.3L、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5N·m/2500—3500rpm,与之匹配的为一台5王手动变速箱。而1.5L车型则拥有76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与138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为一台4当自动变速箱与一台5当手动变速箱。

更多铃木车型信息请到合兴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环河北路60号

相关阅读
雨燕
雨燕 网友评分 : 3.12
参考价 : 5.48-8.28万

网友对雨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雨燕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