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全新小SUV实车曝光 搭1.6T发动机

纳智捷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上市了优6 SUV以及全新纳5等共计六款车型,但其品牌销量一直未能实现大幅度增长。根据纳智捷品牌新车规划,今年纳智捷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对尚未布局的新市场进行尝试。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的实车照片。新车外观相比现有车型更加个性,动力方面会搭载1.6T发动机,有望年内正式亮相。

纳智捷全新小SUV实车曝光 搭1.6T发动机-图1

纳智捷全新小SUV实车曝光 搭1.6T发动机-图2

外观上这款全新小型SUV十分个性动感,前脸采用了类似于纳智捷旗下紧凑型轿车锐3的大尺寸网状中网设计,并于大灯组相连。大灯内部造型凌厉,“外眼角”一直延伸至A柱位置。引擎盖上附有三条筋线,使前脸看起来肌肉感十足。侧面使用了两条锋利的腰线,并配有双五辐式轮毂。

纳智捷全新小SUV实车曝光 搭1.6T发动机-图3

全新小型SUV内饰为纯黑色风格,并辅以白色缝线,方向盘采用了“D"字型设计,凸显新车运动风格。中控区域可以看到按钮使用了类似标致旗下车型的飞行器式物理按键,换挡杆则为“鸡腿”式设计,并未配有电子手刹。

纳智捷全新小SUV实车曝光 搭1.6T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全新小型SUV有望搭载PSA提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510以及长安CS1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3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