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优6 SUV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

纳智捷优6 SUV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博越-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纳智捷湖南东辉生活馆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纳智捷优6 SUV全系优惠2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纳智捷优6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纳智捷优6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纳智捷优6 SUV继续采用了纳智捷的家族式脸谱设计,中网采用了相对较窄的样式,并有镀铬装饰加以点缀,而相对面积较大的进气格栅则是采用了倒梯形的造型。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纳智捷优6 SUV引入了飞机座舱的设计概念,中控台采用的是类碳纤维的环舱饰板,造型设计充满了流行性,将中控台、车门、座椅等各个部位巧妙的融为一体,进入车内关上车门随即有一种坐进飞机驾驶舱的感觉。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纳智捷优6 SUV将提供搭载1.8T和2.0T两款不同动力配备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Nm。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纳智捷长沙东辉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长沙东辉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0731-88422999
地址:长沙县湘龙街道办事处中南汽车世界J区1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