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秋:理解年轻人需求 名爵ZS有“三宝”

3月4日,名爵ZS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0T和1.5L两种发动机共10款车型。在活动现场,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向网上车市表示:“理解年轻人需求已经成为上汽整个战略发展的新常态,年轻人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王晓秋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名爵ZS的三大“法宝”,切实从年轻群体角度出发打造这款互联网车型。

王晓秋:理解年轻人需求 名爵zs有“三宝”-图1

上汽王晓秋谈名爵ZS 年轻化是未来工作方向-图1

王晓秋首先谈到了上汽目前的工作方向就是围绕着年轻化开展的:“上汽的年轻化将拥抱新时代的新生事物,我们为年轻人所做的所有的一切,实际上都是围绕着年轻化。这是一个年轻人的时代,理解年轻人需求已经成为上汽整个战略发展的新常态,年轻人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

王晓秋又从三方面对名爵ZS进行了深入解读:

上汽王晓秋谈名爵ZS 年轻化是未来工作方向-图2

有范儿。年轻人要有范儿,追求高颜值。名爵ZS已经成为SUV的颜值担当。并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从已收到的订单可见一斑。

上汽王晓秋谈名爵ZS 年轻化是未来工作方向-图3

智能。现在的年轻人,已经离不开互联网,离不开互联网就是离不开手机。名爵ZS让你真正做到了开车不下线,就是已经把这台车变成你整个社交活动的平台。年轻人有大量互联网设备需要通过网络来连接,ZS作为一个平台整合了这些内容,可以让年轻人永远在线,随用随享。

上汽王晓秋谈名爵ZS 年轻化是未来工作方向-图4

品质。年轻人最有资格追求品质,上汽集团希望通过越级的性价比满足年轻人对品质的追求。包括同级别最大的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以及最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还有SGE系列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技术上的进步体现在百公里5.9L油耗上。

王晓秋总结名爵ZS是一台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标杆车型:“ZS不仅仅是对年轻消费者基本需求的满足,也是希望为中国的年轻人,打造一台高品质的标杆车型,不仅是外形上的高颜值,还包括内饰、技术、体验等等方面,是全方位的品质标杆。”(网上车市 2017年3月4日 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