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

雪地驾驶体验

在冰雪试驾环节,准备好的体验场地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小雨“破坏”掉了。雨雪混合在一起,变成了小冰渣,场地变得更加湿滑,附着力更低。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1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2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3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4

宝沃BX5搭载了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依靠一组电控多片离合器式限滑差速器向后轴传递动力,后桥则没有配备eLSD。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5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6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7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8

总结:试驾的这款车是宝沃BX5的顶配车型,据官方透露,这款车的售价将不会超过22万元,而我们也可以看到它的配置是多么的丰富。动力的表现让我感到惊喜,在德国不限速的高速路上,时速跑到160km/h时也不会感到动力的衰竭,再踩下油门,它仍然能给你积极的动力回馈,操控和底盘调校方面比之动力稍有不足,但我们要知道,宝沃才刚刚“开始”呀,从BX7和BX5的表现上看,我对宝沃的未来充满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