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

公路驾驶体验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1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2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3

驾驶感受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4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5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6

宝沃BX5配备是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配合同级领先的ESC、TCS、CBC等多项电子控制系统,具备前后轴0~100%的智能扭矩分配能力,这套四驱系统不仅可提升BX5在多种路况下的操控及通过性,还有效提升了过弯和经过湿滑路面时的安全系数——既能够提高车辆行驶时的控制极限,还可预防车辆在极端状态下失去抓地力。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7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8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9

宝沃BX5搭载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DP)具有更大的助力扭矩输出,同时低速转向力度更加轻柔、高速转向力度则更加沉稳。

6AT的变速箱表现尚可,换挡时的轻微顿挫极不易被察觉,这点也是高级感的体现。

20万也能买一辆“豪车” 宝沃BX5怎么样?-图10

就我实际驾驶的感受来说,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使人惊喜,动力随踩随有,储备充足,起步轻快。配备的爱信6AT变速箱表现同样可圈可点,降挡积极,迟滞甚微,不仔细去感受几乎感受不到换挡时的段挫感。总体的表现让我满意中还带有惊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