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LS谍照曝光 搭3.5T V6发动机

在今年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旗舰轿车全新LS。按照规划,雷克萨斯今年将在国内推出5-6款新车,全新LS也在计划之中。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LS国内谍照的图片。新车采用重度伪装,修长的车身设计使整车侧面显得较为大气。全新LS搭载一台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另提供一套混动系统。该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年内投放市场销售。

雷克萨斯新LS谍照曝光 搭3.5T V6发动机-图1

雷克萨斯新LS谍照曝光 搭3.5T V6发动机-图2

雷克萨斯全新LS基于GA-L后驱平台打造,新平台通过将前轴前移、发动机高度降低并后移,使整车的重心得到降低,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又增强了操控性。此外,新车的轴距为3125mm,相比现款长轴版车型加长35mm。

雷克萨斯新LS谍照曝光 搭3.5T V6发动机-图3

雷克萨斯新LS谍照曝光 搭3.5T V6发动机-图4

从国内谍照来看,雷克萨斯全新LS被重度伪装,标志性的“纺锤式”前脸设计被掩盖,新车较多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风格元素,配合造型锐利的前LED大灯,使整车前脸设计较为激进、科技感十足。修长的侧身设计与海外亮相的车型保持一致,但轮毂则采用多辐全新样式设计。

雷克萨斯新LS谍照曝光 搭3.5T V6发动机-图5

动力超现款LS搭载的4.6L发动机
发动机 全新3.5T V6 现款4.6L V8 差值
排量(L) 3.5 4.6 -1.1
进气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
最大功率(kW) 304 285 +19
峰值扭矩(Nm) 600 493 +10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LS提供3.5T V6发动机和一套混动系统。其中雷克萨斯全新3.5T V6发动机配备基于F1发动机的双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为304kW,峰值扭矩达600Nm。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4.6L V8发动机,新3.5T发动机实现全面超越。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同级市场中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