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数十亿元 比亚迪推出“电动•未来”计划

作为聚焦新能源汽车的企业,比亚迪始终践行“新能源车才是汽车未来”理念。在2月27日,比亚迪秦100/唐100正式上市,与此同时,比亚迪正式宣布投资数十亿元推出“电动•未来”计划,构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投资数十亿元 比亚迪推出“电动•未来”计划-图1

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扮演“新能源车引领者”的角色,共申请技术专利超过1.5万,2016年产销量也超过10万台,蝉联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冠军。截至目前为止,比亚迪新能源车市场保有量已达20万台,引领全国新能源产业趋势。在造好新能源车的基础之上,比亚迪将整合新能源车生态各个环节,从单一产业跨向产业联合。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舒酉星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比亚迪“电动·未来”计划。舒酉星介绍,“电动·未来”计划预计投入资金规模达到数十亿,优化消费者购买和使用中的各个场景,在产品、技术、配套、便利性、延展服务等全价值链领域上为用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形成全新的服务形态。

投资数十亿元 比亚迪推出“电动•未来”计划-图2

比亚迪将与首批13家跨界领军企业代表携手共建电动未来新能源生态圈,覆盖新能源车使用过程中的各个场景,构建集合低碳服务社区,便捷的基础设施,环保出行的平台,专属的金融方案以及高效的服务网络,形成一体化的全产业链的生态圈。

投资数十亿元 比亚迪推出“电动•未来”计划-图3

例如,比亚迪将与国内主流汽车共享平台合作,发行上万张绿色出行免单券,并与主流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商携手,推出绿色出行免费充电桩服务,通过充电桩、绿色车型等优惠和激励政策,助力绿色共享生活的普及。

投资数十亿元 比亚迪推出“电动•未来”计划-图4

“电动·未来”计划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合作框架,比亚迪作为计划的发起者和倡导者,携手各行各业有环保责任和愿景的企业,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赢。舒酉星表示,“希望依托产品的创新、生态的共建将计划落实到可以触及、可以感知、可以使用的消费价值上。”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