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享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东南DX3

启辰R50X享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东南DX3-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启辰海南东风南方4S店获悉,启辰R50X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全系车型优惠高达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Q-启辰-启辰R50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R50X 1.6L手动精英型2016款 7.7 7.40 0.30 有现车询价
启辰R50X 1.6L自动精英型2016款 8.6 8.30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启辰R50X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正前

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它融合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以“越享悦自由”为理念开发而成,堪称十万元内跨界王,在外形、空间、品质等各个方面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档次”来概括。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启辰R50X的内部空间不仅宽大舒适,而且灵活多变,极富实用性。凭借同级最高的1839mm有效室内车长,启辰R50X的前后排空间都极为宽裕,后排膝部空间高达624.4mm,比肩中高级车。后排座椅可6/4分割翻倒,行李厢容积最大可达775L;车内储物空间多达22处,车顶行李架可承重30KG。

东风日产-启辰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启辰R50X沿用现款R50的动力系统,搭载的HR16DE发动机采用全铝设计,1.6L排量对这款车来说已经足够,其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53Nm。传动部分则依然搭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4档自动变速箱。而从工信部油耗信息来看,R50X手动挡的综合油耗为6L,自动挡的平均油耗为7.2L。得益于3.727的1挡传动比和非常迅速的油门响应,启辰D50在起步与加速初段都能有不错的畅快感。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购买启辰R50X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3000元,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相对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电)咨询。

相关阅读
启辰R50X
启辰R50X 网友评分 : 5
参考价 : 7.45-8.98万

网友对启辰R50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R50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