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缤智

雪佛兰创酷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缤智-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编辑从雪佛兰海南嘉华永通4S店获悉,创酷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1.4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9.99 9.99 0.0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自动两驱舒适型2017款 11.99 11.99 0.0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7款 13.39 13.39 0.0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自动四驱旗舰型2017款 14.99 14.99 0.0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手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0.99 10.99 1.0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2016款 12.19 12.19 1.0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2016款 13.39 13.39 1.0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2016款 14.99 14.9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海口车市 hk.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创酷车型介绍:

创酷目前价格直降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创酷整体感觉十分敦实、厚重,与其“大哥”科帕奇带有几分神似,造型上似乎与“变形金刚”带有千丝万缕的联系,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盾形分体格栅,周围采用镀铬饰条包裹,内部构成为波浪式,看上去略带时尚感。车头底部装有黑色塑质包围,加上银色护板让车头的层次感更加鲜明。

创酷目前价格直降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创酷的内饰为全黑配色,主打年轻运动风,融入了部分科技感极强的配件,怎么看就是变形金刚风格!由于中控面板上配有7英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除了空调调节旋钮,基本其余的操作都可以在这里触控完成,所以中控面板上仅有显示屏开关和空调区域,极大程度保证了操作面板的简洁,银色的钢琴烤漆面板为全黑内饰提色不少。

创酷目前价格直降5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创酷全系搭载了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雪佛兰创酷是通用集团继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之后的第三款小型SUV,不同的产品定位,不同的售价空间,大有三足鼎立的架势,并且前两款车型上市后都有着不俗的销量,鉴于雪佛兰在华的影响力和创酷本身的实力所在,必不愁销路,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相关阅读
TRAX创酷
TRAX创酷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9.99-14.99万

网友对TRAX创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1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TRAX创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