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7年2月25日,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2发现城市之美巡游系列活动之东莞站正式收官。14辆新一代K2组成的车队从广州出发,将分别在东莞、惠州、中山、茂名、桂林、海口、南宁等华南特色文化城市拉响引擎。巡游中不仅经过每一座城市的地标式建筑、高端商业区的繁华地段,更在风景名胜区静态展现新一代K2风采,再度引发了消费者的热议和高度关注。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1

【活动出发点合照】

发现城市之美暨深度体验新一代K2粤桂琼系列活动经过经心的准备和热身,活动吸引了众多车迷。每至一座城市,报名参与活动的粉丝们纷纷赶到现场跃跃欲试。为回报车友对新一代K2的热爱特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在用餐期间互动环节中场面异常热烈,奖品悉数送出,车友惊呼:拿奖拿到手抽筋!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1

【餐间互动照片】

车队在领航的指挥下井然有序,如同一条灵动的巨龙穿梭在城市之中,一路上声势浩大,场面壮观。所经之处无不引来无数瞩目的目光。身材惹火、风情万种的车模女郎粉墨登场,摆出种种姿势配合车友拍照合影、互动。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顶点。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2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1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2

【车队照片】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4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2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5

【粤晖园前大合照】

随着巡游以及聚餐等活动的开展,互不相识的车友之间消除了陌生感,成为了朋友,他们谈车,聊生活,研究驾驶技巧。通过活动,以车会友,共铸激情,让车友们对新一代K2有了更进一步直观而深刻的认识。

由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设计的新一代K2,在采用了“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年轻有为的座驾形象。同时,新一代K2通过强劲的操控动力,让车主感受焕然新生的澎湃激情。搭载1.4L和1.6L两款动力总成的新一代K2,匹配6MT和6AT变速箱,带来持续平顺的动力输出及高效的动力转换。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6

【车辆外观图】

如果将强大的动力操控比作新一代K2的“内力修为”,那么,丰富的科技配置就是其征战细分市场的“武功招数”。完美继承K系车型高端优秀基因的新一代K2,在保留经典款车型科技配置的同时,全新引入了后排出风口、电动助力转向、电加热外后视镜、自动灯光控制、后备箱智能开启等科技配置,满足了都市新生代对便捷、舒适、尊崇感的渴望。可显示倒车影像的7英寸智能屏幕、车载互联系统的加入,为车主带来更具乐趣的驾乘享受。此外,新一代K2新加入的NVH静音功能,其优秀的静谧效果,让人俨然置身一部中高级座驾之内,在细微之处给人感动。

东风悦达起亚深度体验新一代K2圆满收官-图7

【车辆内视图】

活动自春节启动以来,已令新一代K2的踪迹遍布华南8市繁华商圈和旅游景点。新一代动感的造型设计与城市之中现代与历史的景致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所到之处无不吸引众人目光。本次活动将为东莞、佛山、桂林、南宁、茂名、海口、中山、惠州8座城市的车友带去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一次次践行了品牌深耕全国区域市场的战略。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变化,年轻化战略已成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重要布局。作为同级车型的执牛耳者,在新一代K2通过卓越操控性能和高端智能科技,在重新刷新精品座驾市场最新标准之余,也将东风悦达起亚精益求精的造车精神体现地淋漓尽致。

东莞市东众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23号

电话:0769-82770999

东城东众起亚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牛山新锡边莞长路

电话:400-818-5173

东众起亚樟木头店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圩镇社区樟深大道47号维尔

电话:400-866-7544

东众起亚石排店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石排大道燕窝路段

电话:4006258691

相关阅读
起亚K2
起亚K2 网友评分 : 4.07
参考价 : 7.29-10.39万

网友对起亚K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2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