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速T5内饰图曝光 采用232七座布局-图

比速T5比速汽车比速T3后的又一款SUV车型,定位为紧凑级家用7座。网上车市近日获悉一组比速T5实车内饰图,新车内饰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采用2+3+2的7座布局,同时搭载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6驻车雷达系统、360度环视系统、座椅加热等丰富配置。

比速T5内饰图曝光  采用232七座布局-图-图1

新车内饰采用黑棕色搭配,中控面板、车门扶手等处均采用真皮包裹,细节处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彰显动感时尚。新车中控台为“T”设计,8英寸中控屏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同时中控屏还布局了多媒体应用、车载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等按键。此外,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定速巡航等按键。

比速T5内饰图曝光  采用232七座布局-图-图2

比速T5内饰图曝光  采用232七座布局-图-图3

比速T5尺寸分别为4715/1830/1760mm,轴距为2760 mm,较大车身尺寸保障了比速T5的7座布局空间。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且二、三排座椅可放倒、放平,在空间和座椅灵活性方面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比速T5内饰图曝光  采用232七座布局-图-图4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感应大灯、自动感应雨刷、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电动车窗及主驾一键上升等实用配置,以及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6驻车雷达系统、360度环视系统、座椅加热等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

比速T5内饰图曝光  采用232七座布局-图-图5

比速T5外形延续家族化设计,造型硬朗大气。新车外观与比速T3非常接近,倒梯形多横幅前格栅与狭长的前大灯组相搭配。在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新车预计今年4月份亮相,预计售价8万元起。(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4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