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MG3最高优惠1.38万元 降价竞争POLO

上海MG3最高优惠1.38万元 降价竞争POLO-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MG3火热开售,购3部分车款优惠1.38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M-MG-MG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G3 2016款 1.5L AMT精英版 8.37 7.37 1.00 有现车询价
MG3 2016款 1.3L 手动舒适版 6.37 4.99 1.38 有现车询价
MG3 2016款 1.3L AMT舒适版 7.07 6.07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MG  1.5L 手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MG3整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FacetedFlow”流面切割设计,棱角分明、大胆前卫、带有些许科幻感,配以独具个性的车顶贴,为“玩家”打上潮流身份标签。MG3的长宽高分别为3999mm/1725mm/1517mm。作为一款AO级小车,MG3的轴距达到了2520mm,这个数据在同类车型中属于出类拔萃的,也为MG3内部空间的充裕提供了保证。

MG  1.3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设计借鉴Apple系列产品风格,巧妙运用大面积的时尚白色,颇具简约实用的后现代主张,只需扫一眼就足以让人过目不忘。

MG  1.3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MG3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车型最大功率为6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117牛米;而1.5L车型更强一些,最大功率可达到80千瓦;全系配合了5挡手动或5挡半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MG3是一款定位比较年轻化的城市小型车,MG3凭借英伦动感的外形使不少年轻人为之折服,更重要的是,这款定位于“个性化精品小车”的AO级省钱小车最理解年轻人囊中羞涩的处境,不仅为年轻人提供更低的购车成本,其省油的超强本领也为车主在后续使用中节约了不少费用,可谓贴心又实用。

 

相关阅读
MG3
MG3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5.98-9.38万

网友对MG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9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G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