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雪佛兰赛欧优惠1万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编辑从上海通用雪佛兰沈阳汇鼎4S店获悉,赛欧目前购车最高优惠8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赛欧目前店内现车充足。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AMT理想版2015款 6.89 5.89 1.00 有现车
赛欧3 1.5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79 5.79 1.00 有现车
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5款 7.99 6.99 1.0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赛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赛欧最高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2

外观方面,赛欧3的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不过整体还是靠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与雪佛兰新爱唯欧类似的造型设计,均为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光源。

沈阳赛欧最高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3

赛欧3内饰造型可谓是大变样,整体有雪佛兰的家族特色,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造型也突出了立体感。方向盘也是采用了和爱唯欧相似的造型设计,并且增加了多功能按键,便利性也有很大的提升。最出彩的还是仪表盘的设计,指针采用拖影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

沈阳赛欧最高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图4

赛 欧3用全新的1.3L和1.5L代替了老款的1.2L和1.4L,在动力的提升上很明显。其中1.3L 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27N•m;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赛欧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最高优惠1万。新赛欧3在外观与内饰上都采用了更加偏重家族化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

相关阅读
赛欧
赛欧 网友评分 : 4.3
参考价 : 6.39-7.99万

网友对赛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赛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