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众泰T600现车优惠1.5万元 火爆促销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榆林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经销商处获悉,榆林众泰T600现车优惠1.5万元,火爆促销(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颜色齐全可选,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众泰  1.5T 左前正45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众泰  1.5T

编辑点评:

外观充分融入中国元素与时尚科技,车身饱满且极具运动风格。众泰T600运动版还拥有电子旋钮换挡、智能换挡拨片、Tye-net智控系统、手机互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多功能方向盘、后背门脚步感应开启、LED灯光设计、炫酷氛围灯、底盘软连接优化、三项联动记忆功能十二项产品优势,加之实惠亲民的终端售价,体现了众泰T600运动版的满满诚意。

众泰  1.5T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众泰T600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7.98-14.28万

网友对众泰T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