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 提车分享A6L享优惠

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 提车分享A6L享质保-图1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近日获悉,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提车分享A6L享质保,全系最低价等你来抢购。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领军车型奥迪A6L的沉稳大气一直以来就颇受欢迎。并且多年来,它在商务领域、行政领域里打下了坚实的口碑。为了迎合更多的消费者,外观开始变得年轻时尚起来。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尽显大气和时尚的特点。感兴趣的朋友不防进店了解更多优惠促销活动,

购车贵宾专线: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 提车分享A6L享质保-图2

作为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领军车型奥迪A6L的沉稳大气一直以来就颇受欢迎。并且多年来,它在商务领域、行政领域里打下了坚实的口碑。为了迎合更多的消费者,外观开始变得年轻时尚起来。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尽显大气和时尚的特点。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续至后尾灯。尾部的造型十分稳重,提升了整体的魅力。

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 提车分享A6L享质保-图3

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 提车分享A6L享质保-图4

奥迪A6L的内饰,主要营造出了一丝的科技感,并且还有一种“立体式”的感觉。整体内饰采用环抱式的造型设计,中控区域倾向驾驶者一侧,使人更加容易亲近。科技感十足的液晶屏幕,直立在中控台上方。内饰搭配金属拉丝的装饰板,时尚感、科技感都得到了提升。在用料以及细节的处理方面,还算不错。

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 提车分享A6L享质保-图5

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 提车分享A6L享质保-图6

动力系统方面,“2017款 一汽-大众奥迪A6L 30FSI 技术型”车型,搭载了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6000-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3000-4750rpm。

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 提车分享A6L享质保-图7

奥迪A6L全面降价20万 提车分享A6L享质保-图8

奥迪A6L发动机带有自动启/停功能,采用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排放达到国V标准。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7.6L/100km。【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
电话: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
优惠促销 宝马7系应势而生730LI震撼之价畅享至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40.98-65.08万

网友对奥迪A6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