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阿特兹享1.6万优惠 竞争凯美瑞

阿特兹 目前优惠高达1.6万 竞争凯美瑞-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君和盛世店内阿特兹优惠高达1.68万元,具体有优惠如下:

 

一汽马自达  2.5L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 阿特兹的外观具有一下子把人迷倒的魔力,优美的线条运用给人一种以柔克刚的巧劲,让人感受到蓄势待发的力量感。这样的力量感蔓延至整个轮廓,给人感觉非常精神却并不慑人,这可不是竞争对手用一股蛮力揉出的刚猛线条和夸张大嘴和所能掩盖的。

阿特兹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2.8万元-图2

内饰方面:阿特兹在内饰上带来的革新或许不如外观惊艳,整个内饰并不在设计和科技感上较劲,传递出来的更像是一种以贴心周到制胜的思路,在细节当中的一点一滴让人心动。内饰给人的感觉只有一丁点运动感,更多的是给人舒服,所以这在细节上就能够很好地体现出来,中控台和门板的手感的非常棒,面料很柔软,这点做得相当不错。

阿特兹热销中 购车优惠高达2.8万元-图3

动力方面:阿特兹2.5L车型上装配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最大扭矩252N·m,数据上看似表现平平,但还是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它具有诸如13.0的高压缩比、4-2-1排气管等不少的亮点,在油耗方面有着惊人的表现,同时直接舒畅的操控感受也要归功于这款发动机。

 编辑总结:别小看阿特兹身上的6AT变速器,它同样是创驰蓝天技术中不可缺少的一个整体,相比起普通的6AT变化可不少,通过将锁止离合器的控制区域从原来AT的64%扩大至89%。实现了更佳的操控感和传动效率,提升平顺性方面的表现。

襄樊君和盛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襄樊君和盛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710-3339009
地址:襄阳市316国道特9号(车城广场西侧100米)
优惠促销 一汽马自达“安享驾趣,阳光一冬 ”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阿特兹
阿特兹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58-23.98万

网友对阿特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阿特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