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新3系将换代 配件工厂即将投产

宝马3系宝马旗下最为经典的运动中型轿车,这一代车型于2012年正式推出,同年引入国产销售。在近期,换代宝马3系谍照频频爆出。网上车市从沈阳市环境保护局获悉,宝马G28(全新一代3系底盘代号)配件工厂即将动工。这预示着宝马全新一代3系将引入国产,预计于2018年推出。新车上市之后,将继续奥迪A4L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

华晨宝马新3系将换代 配件工厂即将投产-图1

宝马全新3系将国产-图1

宝马全新3系将国产-图2

根据谍照来看,全新宝马3系将继续使用家族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开眼角”的设计或将保留,前保险杠的造型进行了重新的处理。尾部方面,尾灯的两侧可以很明显的看出灯组改成了圆形形状,排气装饰也从现款的单边单出(320i/Li)和单边双出(330i/Li)改为了双边双出的样式。

宝马全新一代3系即将国产 竞争奥迪A4L-图2

内饰方面, 全新宝马3系将使用时下较为流行液晶式仪表的设计,中控屏幕仍采用悬浮式设计,空调按键部分也较为简洁。当然,新车的内饰具体是怎样的造型还是要看未来的量产版了。

宝马全新一代3系即将国产 竞争奥迪A4L-图3

全新宝马3系预计将继续搭载现有的动力总成,B系列1.5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还将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宝马全新3系将国产-图5

如今豪华中型车市场的争夺,可谓是愈演愈烈。各个厂家纷纷将自家的豪华配置以及动力总成下放到该级别车型上。像奥迪A4L常年占据着豪华中型车榜首的位置,而奔驰C级凯迪拉克ATS-L等车型也在奋力追赶当中。未来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其产品力,并继续在豪华中型车市场与其他对手展开厮杀。(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29.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