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MG布局10款新车 冲击60万年销量

随着荣威RX5的月销连续突破两万台,以及全新紧凑型轿车i6的上市,荣威品牌的市场前进步伐逐渐加速。根据规划上汽乘用车今年将推出多款新车,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王晓秋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我们会持续推出各种SUV,产品布局一步步完善,一步步往上走。我们工程团队非常给力,我们现在一年最少有四款全新车型,两到三款改款车,还有两款以上的新能源车型,工作量非常大。

同时,在谈及今年上汽乘用车的销量目标时,王晓秋表示:“产能是非常好的,关键是效能,而且今年经销商网络建设还会加快,今年将挑战60万的目标。”2017年60万台的销量目标较2016年实际销量大幅提升88%。

荣威MG布局10款新车 冲击60万年销量-图1

上汽自主布局10款新车 冲击60万年销量-图2

汽油车型与新能源车型齐头并进

上汽乘用车2017年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车型级别 推出时间
荣威品牌
RX8 中型SUV 年末发布
i6 紧凑型轿车 已上市
ei6 4月
ERX5 紧凑型SUV 5月
e360 紧凑型轿车 未公布
360改款车型
MG名爵品牌
ZS 小型SUV 3月
新款小型SUV 未公布
EZS (纯电版)
eZS(插混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汽自主布局10款新车 冲击60万年销量-图3

上汽自主布局10款新车 冲击60万年销量-图4

上汽自主布局10款新车 冲击60万年销量-图1

自2016年7月推出荣威RX5之后,上汽乘用车品牌整体销量一直处于高速增长阶段。2017年上汽乘用车公司(荣威、MG名爵品牌)共计推出10款新车和改款车型,除去已上市的荣威i6以外还包括:硬派SUV荣威RX8、插电混动的ei6、纯电动的ERX5、e360和360改款车型;名爵品牌小型SUV-ZS有定位低于zs的小型SUV、纯电版本EZS和插电混动eZS。由此可见上汽乘用车公司在汽油车型与新能源车型齐头并进。

2017年挑战60万台销量目标

上汽自主布局10款新车 冲击60万年销量-图1

上汽乘用车公司在去年全年销量32万台,相较于2015年的16.9万台大幅增长了88%。在上汽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中,是增长幅度最快的。随着多款全新车型投放,上汽乘用车公司今年将冲击60万台的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