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朗动优惠2.1万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

现代朗动优惠2.1万 降价竞争日产轩逸-图1

【网上车市 邢台讯】近日,本店内朗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手动时尚型2016款 10.58 8.48 2.1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9.48 2.1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9.48 2.1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10.68 2.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手动

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其轴距达到了2700mm,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平,保证了室内充足的乘坐空间。延续韩系车型一贯特点,北京现代朗动的配置绝对称得上丰富。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承袭全球顶级的安全配置,装配了六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囊、双气帘)、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 TPMS )、BOSCH刹车优先系统、与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众多安全系统设计,以及由ESP+MDPS电动助力转向共同完成的VSM车身稳定控制,从而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防止乘客脱离。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现代朗动动力方面两款发动机:1.6L γ和1.8L Nu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700rpm。在变速箱方面也是双六的组合: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北京现代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使朗动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朗动彻底颠覆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对原有中级车注重实用、平淡中庸的概念,为这一级别车型注入了更多激情、时尚、潮流的色彩,相信朗动势必将对现有的国内中级车市场格局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彻底改变市场和消费者对中级车的定义。

北京现代汽车京鹏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京鹏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9-3215896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迎宾路1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朗动
朗动 网友评分 : 3.88
参考价 : 11.58-12.78万

网友对朗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朗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