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优惠10.36万 降价竞奥迪A6L

凯迪拉克XTS优惠10.36万 降价竞奥迪A6L-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长沙申湘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凯迪拉克XTS最高优惠10.36万元,可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凯迪拉克XTS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K-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XTS 28T技术型2017款 34.99 27.39 7.6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精英型2017款 36.99 29.39 7.60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豪华型2017款 40.99 31.97 9.02 有现车询价
凯迪拉克XTS 28T铂金版2017款 47.99 37.63 10.36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凯迪拉克XTS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右前正45度

凯迪拉克XTS使用了凯迪拉克的第三代钻石切割设计语言,和之前问世的CTS以及SRX相比,XTS的锋利感减弱了,更加圆润通融的线条处理让这款 车在视觉上显得更富层次感。同时它的头尾灯设计,经典的格栅和高耸的尾部依旧充满了凯迪拉克式的味道,比以往更丰满的体态完全不会阻碍XTS继续成为外形 最具个性的中型豪华轿车。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大中控全景

凯迪拉克XTS中控台、门板以及方向盘等部件将大量的真皮进行包裹,并用实木进行点缀,在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和座椅靠背等处使用镀铬饰件,增添整车的视觉档次感。

凯迪拉克(国产)  2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配备2.0升直列4汽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叫做28T,这台发动机拥有269马力/5300转/分 的最大功率以及355牛米/2000-5300转/分的最大扭矩输出。

编辑点评:目前凯迪拉克XTS车型最高优惠10.36万元,可试乘试驾,降价幅度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申湘汽车天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申湘汽车天衡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1-84872222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商务广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XT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29.99-35.29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XT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XT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