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售价8.98万起 竞争吉利SX7

中华V5平价销售8.98万起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中华4S店获悉,店内中华V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Z-中华-中华V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V5 1.5T手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手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9.58 9.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自动两驱运动型2016款 9.98 9.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中华V5 1.5T自动两驱智能型2016款 10.58 10.5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2

外观上它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的一些细节设计上。先来看前脸,它的前中央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视觉效果相对老款有所提升,而前大灯则只是做了细微的 改动。然后是车尾部分,它主要变化是尾灯的内部结构做了细微的调整,看上去更加时尚一些。至于内饰方面,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4

在车内配置方面,改款中华V5全系标配中控液晶显示屏、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和行车电脑;中高配车型将会标配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中华V5限时优惠 目前优惠高达1万-图5

动力方面,中华V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5500rpm和87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2200-4500rpm和15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中华V5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中华V5现车销售,售8.98万起,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华星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华星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金杯][华晨中华]
电话:4008885696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213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中华V5
中华V5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8.98-14.58万

网友对中华V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5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