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保养仅16元 开瑞K60养车成本解析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家庭结构越来越多元化让7座SUV成为了消费者新的热门之选,而其中开瑞K60凭借其超高的颜值、超大的空间、上档次的配置以及驾乘舒适性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面对现在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问题,小编特意从定期保养、油费、保险等几个方面出发,盘点开瑞K60的养车成本是多少?(以开瑞K60手动豪华型6.68万元为例)

一.日常保养:

每月保养仅16元_开瑞K60养车成本解析

每月保养仅16元_开瑞K60养车成本解析

  按照普通家用车一年跑1万公里计算,现在购买,送4年12次免费保养,按照4年4万公里计算,省去基础保养费用,平均下来前四年的保养费用每年仅需193元,每月仅需16元。(以上费用含配件费用和工时费)

   二.油费:

每月保养仅16元_开瑞K60养车成本解析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开瑞K60 车型油耗为:6.7L/100km。以普通家用车一年跑1万公里,当前(2017年2月7日)北京市92#汽油油价为6.49元/升为计算标准,计算出开瑞K60一年油费大约花费4348元。

   三.车险:

每月保养仅16元_开瑞K60养车成本解析

   除了油费,保险费用也是用车成本的重要构成。由于每个车辆的保险费用都不相同(险种不同、出险次数不同、购买渠道不同),交强险+商业险(车损、三者、不计免赔、车上乘员险),新车购买商业险享9折优惠后价格约为2200元;开瑞K60是1.5L排量发动机,车船税税额约为320元。合计共2520元/年。

每月保养仅16元_开瑞K60养车成本解析

       根据上述数据显示,开瑞K60的用车月均成本在588元左右。目前,开瑞汽车推出福利除2月28日前购买开瑞K60送412次免费保养外,还有机会享受国家正常的购置税减免政策以及送发动机10100万公里超长延保等福利,最高能省5262元。不仅购车优惠了、用车安全了、养车也更加实惠了。

每月保养仅16元_开瑞K60养车成本解析

   同时开瑞用户还能享受30分钟快速保养服务,可见购买开瑞K60既节约了金钱成本,更节约了时间成本,让很多在徘徊观望的消费者们消除内心的顾虑,真正实现买的放心、用的超值。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Q5最高优惠11.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开瑞K60
开瑞K6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18万

网友对开瑞K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开瑞K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