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自主将推多款电动SUV 最快2季度上市

上汽乘用车新能源产品主要集中在荣威品牌旗下,名爵品牌目前仍全部为燃油汽车,而今年这两大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将大步向前迈进。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名爵ZS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车型。而荣威RX5纯电版车型有望最快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两大自主品牌将共同丰富并完善上汽乘用车新能源产品布局。

上汽自主将推多款电动SUV 最快2季度上市-图1

上汽乘用车2017年新能源规划
车型 类型 上市时间
荣威RX5 EV 紧凑型SUV 第二季度
名爵ZS EV 小型SUV 年内
名爵ZS PHE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汽乘用车纯电动车规划

上汽自主将推多款电动SUV 最快2季度上市-图1

上汽自主将推多款电动SUV 最快2季度上市-图2

上汽两大自主乘用车品牌中目前在售的纯电车型仅有荣威e50这一款,而与插混车型相比,电动车技术要求要相对较低,目前的瓶颈仍主要在电池容量方面。名爵ZS纯电版和荣威RX5纯电版预计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RX5 EV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匹配电动单速变速箱。

上汽乘用车插电混合动力新车规划

上汽自主将推多款电动SUV 最快2季度上市-图4

上汽乘用车旗下的荣威品牌已经布局了多款新能源车型,2016广州车型上市的荣威eRX5搭载一套由1.5TGI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名爵ZS插混版则有望搭载1.0T+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匹配自动变速箱。

上汽自主将推多款电动SUV 最快2季度上市-图5

名爵ZS新能源版本外观方面预计与名爵ZS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会在细节处加入能体现新能源车型的标识。网状进气格栅与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相连,虽然不需要大量的流动空气用来散热,但是依旧会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4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