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CS35长安汽车旗下一款小型SUV,现款CS35提供了1.5T以及1.6L两种动力选择。网上车市从长安集团获悉:全新研发的1.5T发动机将在明年量产,并普及在长安汽车旗下SUV、轿车等多款产品之上。CS35作为长安品牌旗下热门车型,也将换搭全新发动机,届时动力将大幅提升。

长安CS35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图1

长安CS35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图1

将搭载在CS35上的全新1.5T发动机由东安动力自主研发。这款发动机具备了缸内直喷、一体式中间锁止VVT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55Nm。其不仅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输出,还将大幅提高所搭载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长安CS35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图3

现款CS35上搭载的是从三菱引进的4G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15Nm,这一数据远不及东安动力全新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经过动力升级的CS35,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长安CS35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图4

长安CS35搭全新1.5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图5

换搭新发动机的CS35预计会在明年面世。新车上市后,将与同样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哈弗H2s以及中华V3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从车身尺寸上来看,CS35在宽度与高度上占优。而与这两款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相比,CS35将搭载的全新1.5T发动机动力优势明显。(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