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推5款车型 29万起售

来自意大利的传奇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今年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首款车型为四门轿跑车型Giulia。网上车市获得了Giulia的疑似售价,Giulia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2万元。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推5款车型 29万起售-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疑似售价
排量 版本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200HP 高功率 基础版 29
豪华版 33
280HP 低功率 基础版 36
豪华版 39
限量版 42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Giulia将分为性能版和普通版,分别搭载2.9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曝光的是2.0T普通版,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版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42万元。性能版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将上市 推出5款车型-图2

新车将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与奥迪A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Giulia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kW,峰值扭矩为415Nm,在动力输出上超越竞争对手奥迪A5。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5.1秒。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将上市 推出5款车型-图3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将上市 推出5款车型-图4

Giulia整体造型延续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化设计风格,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为大三角形的造型,采用LED光源。后保险杠设计圆润,镶嵌双边两出的排气筒。内饰方面,Giulia中控台线条十分丰富,略偏向驾驶员,这使得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网上车市 2017年2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