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逸致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

丰田逸致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逸致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F-丰田-E’Z逸致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E’Z逸致 逸致 2015款 180E CVT跨界版 16.28 13.78 2.50 有现车询价
E’Z逸致 逸致 2014款 星耀 180E CVT精英版 15.98 13.4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丰田逸致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图2

逸致外观时尚、整体圆润同时流线感很强,造型设计方面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全车尺寸为4450*1790*1640mm,轴距为2780mm,车身外观颜色有6种可供选择,分别为珍珠白、水晶银、紫钻黑、钨金灰、香槟金、珊瑚红。

丰田逸致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图3

中控台内饰简洁明了,采用上灰下米的配色显得十分的温馨,更适合居家使用。整车配置丰富,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丰田逸致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本田杰德-图4

逸致共搭载了2种型号的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4Nm/52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 103Kw(140Ps)、峰值扭矩173Nm/4000rpm;匹配6挡手动、CVT无极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逸致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2.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逸致
逸致 网友评分 : 3.69
参考价 : 16.28-16.28万

看了逸致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