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Avant 2017年第三季度将上市

  奥迪A6 Avant这款车型将会在2017年引入国内,同一时间里面这款奥迪A6 Avant的价格也被预测出来,45.98-49.98万元之间的售价也包含了两款车型。在2017年的1月中旬我们也得知这款奥迪A4 Avant和奥迪A6 Avant都会在2017年的第三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这两款车型也在一定程度上做了不少的改变。
 
  奥迪A6 Avant和之前在国内上市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车型对比起来,显得更加稳重一点,但是少了一点跨界的感觉。进气格栅这一块也是使用了多横幅设计,尾排造型也改成可长方形,将之前的黑色轮眉,前后银色防擦护板等装饰取消。
 
  奥迪A6Avant在尺寸这一块,长宽高达到了4947/1874/1459mm,轴距为2919mm。和奥迪A6 allroadquattro对比起来,新车型在长宽高上的尺寸有所缩减,但是轴距上增加了5mm,空间上的表现也更加优秀。
 
  奥迪A6Avant在动力这一块,使用了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奥迪A6 Avant 2017年第三季度将上市-图1

相关阅读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41.98-54.68万

网友对奥迪A6(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