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Avant配置曝光 疑似45.98万起售

近年来,旅行车受到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奥迪已经将A6 allroad quattro引入了中国市场。网上车市获得一份奥迪A6 Avant装备价格表。从配置表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疑似售价45.95-49.98万元,新车有望于明年二季度正式上市。在尺寸上,相比A6 allroad quattro有所缩减,售价方面也更低。

奥迪A6 Avant配置曝光 疑似45.98万起售-图1

奥迪A6 Avant配置曝光 疑似45.98万起售-图2

新车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达370Nm,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0和7.1L。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提供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A6 Avant配置曝光 疑似45.98万起售-图3

奥迪A6 Avant配置曝光 疑似45.98万起售-图4

奥迪A6 Avant配置曝光 疑似45.98万起售-图5

在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mm,轴距为2919mm。相比目前在售的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在长宽高方面有所缩减,在轴距方面长出5mm。两款车型车身质量分别为1860kg和1990kg。新车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其中月光蓝仅供S line车型,米莎诺红和天云灰色则需加价。

奥迪A6 Avant配置曝光 疑似45.98万起售-图6

在外观方面新车相比A6 allroad quattro,取消了黑色轮眉、前后银色防擦护板等越野套件,前格栅内部换装多横辐式的设计,尾部排气布局依然为双边单出的布局,排气口造型由圆形调整为近长方形的设计。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5系旅行版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41.98-54.68万

网友对奥迪A6(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