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奥迪A6直降3万 降价竞争宝马5系

进口奥迪A6直降3万 降价竞争宝马5系-图1

【网上车市 衡水讯】近日,本店内奥迪A6(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电详询:销售热线4008303774,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A6(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2017款 3.0T allroad quattro 59.98 56.98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进口)  3.0T 右前正45度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A6外观设计的变化不是很大,细微变化包括了单辐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尾灯、侧裙、保险杠以及尾排均进行了升级,另外,新款奥迪A6还将可能搭载A8L车型上的LED矩阵大灯,相比现款,新奥迪A6车型外观更具运动感

奥迪(进口)  3.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还是经典的奥迪家族式设计,以黑色内饰为主,装饰板可以选装银色金属材质,座椅也有纯黑样式可供选择。仪表方面采用的是与现款A6一致的液晶仪表,中央的彩色液晶屏幕显示的内容非常丰富,而转速表以及时速表依旧采用传统的指针形式。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手感细腻粗细适中,试驾的车型还选装了方向盘加热以及电动调节方向盘,兼顾了实用以及豪华质感。

奥迪(进口)  3.0T 发动机舱

A6 allroad的引擎可谓是相当暴躁,最大功率245kW/最大扭矩440Nm配合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5.8秒。底盘方面采用了四轮独立的空气悬架,配合铝制下摆臂,能有效的降低车身重量,并且搭载了奥迪经典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A6 allroad的动力储备非常丰富,但在公路驾驶的时候升档非常积极,悬架软硬适中,给人一种轻松驾驭的感觉,但是当你深踩油门,440Nm的扭矩瞬间爆发,推背感非常强烈。将车辆调节至动态模式,车身高度下降,开进山路高速过弯,硬朗的悬架配合quattro四驱系统,感觉极限非常之高,但是由于车身自重较大,就算有quattro但也不要过于激进,当突破轮胎抓地极限以后,电脑也无法改变物理准则,车辆难免会失去控制。

衡水联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衡水联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318-5210000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昌明大街63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41.98-54.68万

网友对奥迪A6(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6(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