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出全新一代速腾 尺寸/配置提升

一汽-大众这一代速腾于2012年推出,根据大众在华产品的换代周期推算,速腾有望很快迎来全新一代车型。预计新车尺寸会进一步增大,并且增加更多安全辅助方面配置。网上车市从长春市发改委了解到,一汽-大众有限公司新速腾下一代(NCSNF)项目已正式确认,目前招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速腾作为一款定位略低于迈腾的紧凑级轿车,面向的消费群体更加年轻,换代车型或将更偏向于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大众将推出全新一代速腾 尺寸/配置提升-图1

速腾有望今年迎换代 外观内饰动力全升级-图1

速腾有望今年迎换代 外观内饰动力全升级-图2

速腾有望今年迎换代 外观内饰动力全升级-图3

大众曾在2014年北京车展上发布过一款名为NMC的五门轿跑概念车,这款概念车所展示的部分设计元素已经可以从尚未正式发布的新款高尔夫上看出。美版的Jetta预计将基于该车进行打造,Jetta对应国内市场的车型正是速腾。

速腾有望今年迎换代 外观内饰动力全升级-图4

概念车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按键和旋钮布局,降低了学习成本,但是视觉效果有了明显提升,更加接近迈腾的设计风格。由于成本及定位等因素,并没有加入木质纹理饰板。多媒体屏幕尺寸明显增大,挡把两侧新增了车身控制按键。

速腾有望今年迎换代 外观内饰动力全升级-图5

动力方面,现款速腾全系搭载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5种动力选择。参考迈腾的动力搭配,全新速腾上市后有望搭载大众EA888系列发动机,部分低配车型则继续沿用EA211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