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新小型SUV-售价曝光 现已接受预订

名爵于2016广州车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定位的SUV车型ZS,而这款新车即将于本月14日开启预售。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经销商处获得了名爵ZS 1.0T车型疑似售价,战神版车型价格为9.88万元,目前部分经销商已接受预订,订金为3000元。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外观及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匹配手动、自动变速箱。

名爵ZS新小型SUV-售价曝光 现已接受预订-图1

名爵全新SUV-ZS售价曝光 两种外观风格-图1

名爵全新SUV-ZS售价曝光 两种外观风格-图2

名爵全新SUV-ZS售价曝光 两种外观风格-图3

名爵全新SUV-ZS售价曝光 两种外观风格-图4

从之前曝光的配置信息可以看到,1.5L 4AT舒适型配备一键启动、定速续航等功能,1.5L 5MT豪华型则配备了可过滤PM2.5的自动空调、胎压监测、GPS导航、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其他车型可以选装全景天窗、眼镜盒等。

名爵全新SUV-ZS售价曝光 两种外观风格-图5

名爵全新SUV-ZS售价曝光 两种外观风格-图6

名爵ZS品牌LOGO置于波浪式进气格栅之中,内部采用反凹式网格设计,根据不同动力车型提供两种前脸造型。车身侧面的高位腰线增添了一定力量感;下方两侧的网状格栅虽然没有实际气动效果,但是搭配曲线“L”型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运动气息。

名爵全新SUV-ZS售价曝光 两种外观风格-图7

新车采用黑红双色搭配,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配有银色饰板;多媒体屏幕尺寸为8英寸(全系标配),上方是长条形空调出风口,两侧则为圆形涡轮造型;名爵ZS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造型比较独特。

名爵全新SUV-ZS售价曝光 两种外观风格-图8

动力方面,名爵ZS搭载上汽“蓝芯”战略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88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150Nm,传动系统匹配4速自动、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