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首款MPV搭日产发动机 将于4月上市

启辰汽车目前产品布局涵盖了轿车和SUV车型,首款MPV车型M50V即将在4月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M50V将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来自东风日产M50V上市之后,将和宝骏730等同级别MPV车型竞争。

启辰首款MPV搭日产发动机 将于4月上市-图1

启辰首款MPV搭日产发动机 将于4月上市-图1

启辰首款MPV搭日产发动机 将于4月上市-图2

启辰首款MPV搭日产发动机 将于4月上市-图1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M50V搭载了代号分别为HR15、HR16的1.5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与日产阳光骐达所搭载的发动机相同。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与宝骏1.5L发动机参数大小一致,1.6L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1kW。传动方面,1.5L车型匹配手动变速箱,1.6L车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两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L和6.6L。

启辰首款MPV搭日产发动机 将于4月上市-图2

新车上市之后,将和宝骏730等同级别MPV车型进行竞争。尺寸方面,M50V长宽高分别为4501*1726*1765mm,轴距为2750mm,1.6L车型车身略高,为1780mm。与宝骏730相比,启辰M50V在车身高度上占据优势。

启辰首款MPV搭日产发动机 将于4月上市-图5

外观方面,M50V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为多边形造型,内部搭配粗壮的双幅式镀铬中网。格栅两侧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相接,大灯造型狭长富有层次感,并采用了透镜设计。下格栅及雾灯位置线条设计丰富,前保险杠也运用了镀铬装饰。车尾造型较为方正,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尾,大面积的尾灯倚在其下方。(网上车市 2017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