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1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2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1

动力系统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4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5

动力部分,2.3L EcoBoost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257Kw/350马力,最大扭矩440Nm,overboost可以触发470Nm,变速箱只有6挡手动可以选择。底盘是一大亮点,这里是福克斯RS的操控核心,配备“动态扭力分配”功能,四驱动系统可将最高70%的扭力分配至后轴,极端情况下,后轴上全部扭力可输送至一侧后轮。

性能测试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6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7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8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9

弹射模式设置需要在行车电脑菜单里勾选,而且每次测试完毕都要从新激活,比较麻烦,驾驶模式选择S/赛道都可以,赛道模式会默认关闭ESP,油门到底转速自动控制在5000rpm,排气会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涡轮表压力将近1.0bar左右,说明带有原地增压功能,松开离合完成整个操作,姿态就不多说了,非常完美;刹车成绩38.51米比想象中要差一些,-3℃的气温有一定影响,轮胎没有完全起温,而且胎况也不是很好,但既然配备了高性能夏日胎,相信温度合适的话,37甚至36米都不在话下;踏板脚感初段一踩就有,后段会有一些绵软的感觉,这与盘/皮的配备有一定关系,日常够用,也可以考虑下后续升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