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

网络上有一个段子,说‘一台保姆车与一台大马力跑车并排在路口,开性能车的年轻人张扬不羁,而开保姆车的大叔只是嘴上露出一丝微笑,心里多半是不屑,并默默的想起了当年他那台500Ps的怪兽’;这个段子并不是说给有故事的人听,也没有倚老卖老论高低的想法,而是从另外一个方面阐述了时代的变迁,那些玩车前辈们日日夜夜DIY的日子,不是现在砸钱能够买来的东西,这种精神在消失,原始的驾驶感受也在消失,所以只能默默的接受被时间所改变的事实;

回归正题,我们今天的主角是福克斯RS,一台让你看上去就热血沸腾的性能车,一台不需要改装进化,却能提供最纯粹最直接驾驶感受的小车,但是今天我不想管他叫钢炮,因为它让我从驾驶之中联想到了日系双雄,EVO与STI,它带有一点点原始却又快的让人窒息,这与那些直线快/弯道也快,但与驾驶员没有沟通的车型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它还具有5门5座的实用性/小排量大涡轮的暴躁/手动变速箱与接近机械四驱的底盘表现,所以,生活占据主旨的日常,它的空间/储物表现能够满足需求;当然实用方面,我想多数人都会觉得不考虑,就问它到底快不快?如果你为了直线,我告诉你,它不快!如果你问赛道,那么它很快;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1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1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3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4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5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6

如果说你是个颜值控,那么福克斯RS绝对符合你的胃口,夸张的运动套件配合这个亮瞎眼的颜色,可谓男女通吃,我想不到买回来你还想给它装点什么,严格意义的讲,RS是一台完成度很高的性能车,如果没有更高端的升级套件,对于它而言毫无意义。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7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8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9

找回遗失的美好 试驾福克斯RS-赛道版-图10

初识RS的人相信都会被它那战斗的外观所吸引,姑娘们可能更喜欢它的颜色,所以,扮猪吃老虎在福克斯RS身上可不存在,因为你能够一眼看出它与普通版本或是ST车型的区别,夸张的运动套件不仅是外观亮眼,对于空气动力学的帮助更加重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