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大改款M3 外观造型更加激进(图)

M3宝马旗下一款高性能运动四门轿车,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后轮的驱动形式都为它积攒了不少忠实拥趸。近日,M3又有了新消息,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得了一组M3的中期改款图片,新车的大灯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而前进气格栅也会换装更运动的装饰套件。据悉,新M3将于7月投产,预计于8月上市,随后有望引入国内。未来将继续与奔驰AMG C63、奥迪RS5雷克萨斯RC F等中型运动性能车展开竞争。

宝马将推大改款M3 外观造型更加激进(图)-图1

宝马M3将迎中期改款 有望年内引入中国-图2

宝马M3将迎中期改款 有望年内引入中国-图3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的宝马M3整体轮廓与现款基本一致,在头灯和尾灯处运用了与新款M4相同的灯带设计,双肾式进气格栅的四周也从银色的镀铬改为亮黑色的装饰。新款车型最大的改变莫过于轮毂的样式了,该车摒弃了现款的双五幅式造型,改为与宝马M4 GTS相类似的多幅式轮毂,看起来会显得更加精致。

宝马M3中期改款发布 灯组换装全新样式-图4

宝马M3中期改款发布 灯组换装全新样式-图5

宝马M3中期改款发布 灯组换装全新样式-图6

动力方面,新款M3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3.0L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可以选装竞技套件,最大功率331kW。在参数略逊一筹的情况下,宝马M3和选装竞技套件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与AMG C 63、AMG C 63 S一样,同为4.1秒和4秒。

未来新款车型上市之后,预计与现款车型的售价持平,96.8万元的起售价与AMG C63(99.8万)和搭载自然发动机的RS5(109.8万)更加便宜。而竞速限量版的售价为111.08万元,相比AMG C63 S的124.8万会更具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4 宝马M4 89.3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