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性能版曝光 PK宝马M3

阿尔法·罗密欧这一来自意大利的汽车厂商,今年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首款车型为四门轿跑车型Giulia。网上车市获得一组Giulia QV高性能版(全称为Quadrifoglio Verde)车型谍照。新车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搭载2.9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上市后将与宝马M3奔驰AMG C 63等车型竞争。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性能版曝光 PK宝马M3-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性能版曝光 PK宝马M3-图1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性能版曝光 PK宝马M3-图2

新车前脸为倒三角型的设计,内部为网格状的设计,引擎盖两侧设有进气口。尾部方面,后尾箱顶部配有碳纤维材质扰流板,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同时配有扰流器,均凸显了其高性能版的特质。此外,在车身侧面翼子板处还配有四叶草标识。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性能版曝光 PK宝马M3-图4

内饰方面,Giulia中控台线条较为流畅,略偏向驾驶员,这使得读取信息和操作更为便利。新车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启动按钮布置在方向盘上。触摸大屏下方是横向的空调出风口。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一台手动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一台8速自动档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性能版曝光 PK宝马M3-图3

性能版的Giulia QV采用融合法拉利Dino技术的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5kW,峰值扭矩为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全系标配高性能刹车系统,并提供后驱、四驱版本供选。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M3、奔驰AMG C63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